慶聲科技網站版權聲明


慶聲科技網站版權內容之聲明

慶聲科技所註冊與公開使用之網域名稱為 www.kson.com.tw.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
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 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 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相關規範, 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 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 但請註明出處。
為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
如需引用本網站資料, 可向本網站洽詢, 或直接與各版權持有人接洽。 

著作權法之保護
本網站內容其版權均歸作者或慶聲科技版權持有人所有!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 非經網站及各版面著作人書面同意, 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
盜用模板、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版權, 除特別指明外,網站內的所有內容, 均為「慶聲科技」所有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並受著作權法保護。

非營利性質之合法使用
關於本站版權所有內容, 在非營利、公益性之用途上, 可在取得本站同意授權之後使用。
本網站若有其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
則必須取得該著作權人同意後,方得刊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