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習>測驗

以上教育動畫為 swf 格式. 您需要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6 來觀看.
請先下載相關軟體,觀看以下資料… … 

作者:江志宏

        e-learning已經成為普遍接受的觀念、或是訓練的方式之一,在競爭全球化的時代下所扮演的角色也愈形多元而重要!而許多的e-learning的應用面都是公司內部產品的專業知識,或是行銷部分,規模比較大的會有主管人才的養成訓練,但台灣本身算是代工與製造王國,目前已轉向全球化的研發中心,而產品研發與產品可靠度(品質)的重要性就更為明顯,但有關於品管人員的e-learning凡而比較欠缺,慶聲科技本著在環境試驗的領域方面,一直是客戶在設備上的提供者,也是協助客戶提昇產品可靠度的伙伴,因為SARS的關係,讓我們更體會的e-learning的重要性以及對客戶在無形上的幫助。

         所謂的e-learning並不是只是把技術文章,放置於網路上提供下載,這充其量也只是線上圖書館而已,慶聲認為e-learning應該輕鬆的、容易吸收的、可以學習失敗經驗的、互動的,因此在這個觀念下,開始將原本建構於慶聲內部有關於環境試驗方面的KM(知識管理)系統資料,製作成一系列適合客戶的e-learning互動教材,提供給客戶線上學習及線上自我測試,學習是活到老學到老,慶聲的課程也會在客戶的支持下,不斷地製作與更新,為重視與努力提升產品可靠度的客戶盡一點心力

試驗資料

標題

檔案大小

線上教學


2003/10/05
離子遷移&絕緣電組  (size:276KB)
說明
運用問答題方式.讓我們更加了解SIR相關內容資料.

 
2003/11/27

基礎濕度常識 一  (size: 182 KB)
說明

濕度所影響問題,不止生活中的大小事物,還包括食品、電子產品、電器產品…等,都會因為濕度的氧化作用,而變質,尤其,電子產品容易生鏽或是造成接觸不良的後果。


2003/10/24

基礎溫度常識 一  (size: 182 KB)
說明

人體本身就會產生熱量,他就是那麼的平常,也常常認為理所當然溫度就是要這樣,卻忽略溫度對於生活的重要性。


2003/10/24

基礎溫度常識 二 (size: 202 KB)
說明

人體本身就會產生熱量,他就是那麼的平常,也常常認為理所當然溫度就是要這樣,卻忽略溫度對於生活的重要性。


2003/10/20

液晶顯示器專有名詞
(液晶顯示器系列二)
(size: 192 KB)
說明

在未來這幾年液晶將會是最熱門產業的其中之一,為了讓您更了解液晶產業的領域,我們整理一份液晶顯示器專有名詞選擇題,讓您能更加了解...


2003/07/25

液晶製程-aging階段與試驗機相關知識測試(液晶顯示器系列一) (size: 235 KB)
說明

在液晶廠所出產的每一片液晶面板,其實是經過嚴格的老化試驗(aging),才能夠到客戶手中的。因此在老化試驗這個製程中,其相關的知識與觀念你是否有深入的瞭解它?


2003/07/24

可靠度基本常識測驗
(中級版一)
(size: 235 KB)
說明

可靠度基本常識中級版-2,新增題目為複選方式,在瞭解過前幾個基本測試之後,中級版可更深入教導你可靠度相關常識。


2003/07/07

可靠度基本常識測驗
(初級版二)
(size: 197 KB)
 說明

瞭解可靠度相關規範的MARK與其簡稱,進而瞭解規範的由來。

複選題

     


2003/07/04

可靠度基本常識測驗
(初級版)
(size: 197 KB)
 說明

瞭解可靠度相關規範的基礎差異、應用範圍、相關簡稱對照與解釋等基礎知識。

慶聲知識家

skype線上技術諮詢

技術諮詢專線

進入

  Chat with me

02-2208-4002分機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