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已被視為目前全球科技業最大的成長機會,未來幾年,全球科技業將重新洗牌,誕生新的營運獲利模式,並改變生活方式,面對一連串的硬體需求測試,更嚴苛的規範需求,您,準備好了嗎?讓慶聲科技來為您解決測試上的難題。

慶聲科技業務部 歡迎您來電洽詢

線上客服

 Chat with me

慶聲知識家

我要發問

◎溫溼度環境試驗設備:
 恆溫恆溼機:
•恆溫恆濕機-標準型(Programmable Temperature & Humidity Chamber)
    冷熱衝擊機:
冷熱衝擊機-等均溫快速溫變試驗機 (Thermal Shock Ramp Tester )
冷熱衝擊機-(三箱氣體式)(Programmable Thermal Shock Tester)
快速溫變應力篩選機(Environmental Stress Screening)
 壓力試驗機:
高度加速壽命試驗機(Highly Accelerated Stress Tester)(HAST-S)
小型壓力鍋 (High Pressure Accelerating life Pressure Cooker Tester)
◎測試整合試驗設備:
 •表面絕緣電阻量測系統(SIR-2006)
    (Surface Insulation Resistance Measurement System)
自然對流試驗機
(NC OVEN Chamber System)

•2011/09/21
雲端產業熱門技術-熱傳導專區
        雲端概念與科技的結合,當中的關鍵硬體技術,首要還是散熱性的問題,越是優異性能的伺服器所需要的散熱性極為重要,在眾多測試當中,如何找出最有效的試驗方法以便解決可靠性的問題呢?
........
詳細內容

熱傳導專區
熱導管測試
Bellcore GR78-CORE
可變電阻溫度特性檢測
陶瓷基板測試
無鉛製程試驗條件
SIR離子遷移試驗條件
無鉛製程試驗條件
溫變率設定模式
自然對流試驗規範說明

什麼是雲端運算?
「雲端運算」=網路=網路運算。雲端運算是一種概念,利用網路使電腦能夠彼此合作。雲端其實就是泛指「網路」,凡運用網路溝通多台電腦的運算工作,或是透過網路連線取得由遠端主機提供的服務等,都可以算是一種「「雲端運算」」。
                                            -詳細內容-

網站首頁 | 網站導覽 | 慶聲寶貝家族

台北-TEL:(02)2208-4002 | 新竹-TEL: (03)-533-5498 | 高雄-TEL: (07)359-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