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慶聲科技新產品發表-超優質氣體式冷熱衝擊機(ATSK)與熱應力複合機(TSC)

2014/09/01   作者: 慶聲科技

超優質氣體式冷熱衝擊機(ATSK)與熱應力複合機(TSC)

說明:
電動車、汽車電子、環境監控與穿戴式裝置,在我們生活連結所佔有比例越來越高,而這些產品的使用環境,皆非固定位置,而是在戶外到處移動變化,環境氣候變化對其產品的影響性及故障率相對提高許多,許多模擬行進間的氣候溫變、高低溫溫度衝擊,而慶聲於2014年8月推出滿足電動車、行動裝置、穿戴裝置、雲端運算、太空運算..等最新產業的各項溫度變化試驗設備[超優質氣體式冷熱衝擊機(ATSK)與熱應力複合機(TSC)],可以讓你模擬穿戴式裝置每分鐘3~30℃的熱應力溫度變化,電動車高溫←常溫→低溫劇烈過常溫溫度衝擊,無鉛製程&離子遷移&錫鬚..等環保議題的可靠度試驗要求,慶聲傾聽客戶聲音,滿足客戶的未來產業需求,不斷的技術創新及進步,推出就感心的新產品。

新產品詳細介紹:

熱應力複合機(TSC)

 

特色:
1.可執行慢速溫度循環[3~5℃/min]符合IEC60068-2、應力篩選ESS[5~15℃/min]符合JESD22、快速溫變[15~30℃/min]、冷熱衝擊四種不同設備的溫變試驗
滿足無鉛製程、無鉛銲錫、錫鬚(晶鬚)、DELL D4559、MOTO、IEC-60068-2-14NB、
JESC22-A14C、IPC-9701...等試驗要求
2.免手動設定預冷預熱,可依據待測品負載量系統自動調整。
3.人性化快速進入選單
4.高低溫常溫衝擊(3 Zoon)100Cycle免除霜,縮短試驗時間與能耗。
a.內建雙向USB2.0隨身碟儲存介面(可拷貝試驗曲線與載入試驗程式)
b.完整即時試驗曲線分析顯示,無時間限制
c.可與e化管理系統進行整合監控

超優質氣體式冷熱衝擊機(ATSK)

 

特色:
1.高規格專業設計,符合國際規範要求。
2.滿足三箱衝擊條件常溫空氣20~35℃,避免待測品結霜結露。
3.突破傳統手動設定預冷預熱參數,依待測品負載量自動調整設定。
4.高低溫常溫衝擊(3 Zoon)100Cycle;高低溫衝擊(2 Zoon)A/B 1000、C/D 700Cycle,免除霜,縮短試驗時間與能耗。
5.可升級熱應力複合機(TSC LR/H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