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慶聲

About Our Company

Introducing

公司簡介


        慶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一直以來我們都專精於可靠度環境測試設備的技術,不斷精益求精,創造符合國際規範要求的可靠度應用價值,客戶產業遍及於半導體、實驗室、汽車、航太、軍事、電子、光電、通訊、機械、…等科技產業,從產品研發到售後服務,每一個環節之間,都以客戶的觀點與需求作為思考的出發點。

        完整的設備產品技術,從半導體CPU/DRAM/SRAM/EPROM/快閃記憶IC/邏輯IC)產業;精密零組件:晶片電阻/電容/電感/IC腳座/IC連接器/多層基板產業;高科技零件分離式半導體(功率晶體/電晶體/發光二極體/二極體) ; 電腦資訊系統: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主機板/介面卡/網路周邊產業與有線無線通信產業,均可供應完善的設備品質與售後服務。

        經歷三十多年來的努力,成功研發出代表慶聲技術的產品系列有:組合式(ATH)/超低濕(LHC)/複合式(AGREE)/等均溫(RAMP)/標準型(THS) 恆溫恆濕試驗機系列產品,快速溫變熱應力試驗(TSC)/三箱式(TSK)/移動式(TC)冷熱衝擊試驗機系列產品,高度(HAST)/壓力(PCT)/加速試驗機系列產品。

        如今慶聲茁壯成為國際性可靠度環境試驗設備的領先品牌之ㄧ,成為許多國際大廠指定品牌,回顧慶聲過往,無論是在產品研發市場行銷、經營管理、 客戶服務...等模式,都有穩健的國際觀成長,尤其在跨國地球村發展下,遠距離服務與維修…等問題,慶聲都有完整e化方案(AIOT、AICM、故障診斷黑盒子),在市場快速競爭及激烈變化下,慶聲永遠以創造顧客服務價值為出發點,協助客戶快速達到國際品牌的目標。


品質政策

品質、服務第一,超乎客戶期待。


環境政策

慶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係一製造可靠度環境測試設備儀器之專業公司,本公司為了善盡企業對社會之責任,並對環境有所保護及貢獻,所以全力推行符合ISO 14001標準之環境管理系統,並在環境保護的工作上承諾如下:
一.遵循環保法規及要求,持續推動環境改善與污染預防工作。
二.維持環境管理系統之有效運作,落實環境目標與標的。
三.節省能資源之耗用,落實分類回收。
四.宣導環保觀念,落實員工環保意識及有效執行。
五.加速綠色產品的研發與商品化。
六.環境政策要公開,敦親睦鄰要做好。
七.做好內外部溝通,落實溝通的結果。

慶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持續對員工進行教育與宣導,使其了解並維持此政策,此政策並可對社會大眾公開。

(02) 2208 4002

您有任何疑問嗎? 立即聯絡慶聲

sales@mail.kson.com.tw

需要設備諮詢? 寫信給我們

Mon – Fri 08:30 – 17:00

服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