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帶您快速了解各大產業中-慶聲科技能協助您的解決方案有哪些

可靠度基礎

大自然的環境條件與濕度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如何將生活環境條件等於多少的溫濕度進行一個比較完整的介紹,為了能夠讓顧客以及使用者可以很清楚的瞭解,並且容易閱讀,所以特別花了三年多的時間將目前所收集到的溫濕度條件,整理成一張圖表,透過這樣圖表客戶可能瞭解到如:沙漠氣候的試驗條件、紅酒保存溫度、85/85試驗目的、杜拜環境、 貓熊生活環境、汽車電子..等,不同濕度條件是存在哪個地方、哪個環境,目前所收集的資料還只是初步,還不算是非常的完整,僅提供參考使用。

雲端產業

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已被視為目前全球科技業最大的成長機會,未來幾年,全球科技業將重新洗牌,誕生新的營運獲利模式,並改變生活方式,面對一連串的硬體需求測試,更嚴苛的規範需求,您,準備好了嗎?讓慶聲科技來為您解決測試上的難題。

5G無線通訊系統

5G即為第五代無線通訊系統,它不僅能控制其它設備,還能利用短距離PAN、WLAN和長距離蜂巢式通訊技術來傳輸資訊。 並且將使家庭和工作中的各種無線應用更為快速、方便。

半導體產業

電動車、車用電子與感測器、5G、穿戴裝置、AI、雲端儲存運算..等新技術發展帶動下,全球先進製程半導體的需求持續增加,半導體製程技術演進,也使得元件尺寸越做越小,元件也開始出現可靠度[翹曲、脫層、裂痕]與製程上的問題,對於半導體的可靠度測試、故障分析及壽命推估,的要求與嚴苛也有所提升,需要進行氣候環境模擬試驗[結露、呼吸、溫濕度組合、濕冷凍、溫度循環...等],相關元件與組件的壽命時間拉長,需要縮短試驗時間,因此必須要進行加速壽命與強迫吸濕試驗[PCT、HAST、uHAST],將相關半導體可靠度試驗會參考與引用的測試規範整理於此專區。

汽車電子

汽車是由幾千個零部件組成的複雜産品,其産品可靠性十分重要,嚴苛的環境(運輸過程、存放、工作中、氣候...等等)考驗著汽車電子系統,慶聲科技為您整理出汽車電子相關的試驗條件列表,希望能夠提供給客戶參考。

印刷電路板相關

PCB(印刷電路板)與FPC(軟性電路板)雖不是一個完整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卻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零組件,所有的電子產品都缺少不了他們,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像現今薄型手機或其他更輕薄短小的攜帶型電子產品,都是PCB的技術提升才有辦法達到。

工業電腦相關

筆記型電腦從早期的12吋螢幕進化到現在的LED背光螢幕,其運算效能及3D處理,不會輸給一般桌上電腦,而重量越來越沒有負擔,相對的對於整個筆記型電腦的可靠度試驗要求也越趨嚴苛,從早期的包裝落下到現今的開機落下,傳統的高溫高濕到現在的結露試驗,從一般環境的溫濕度範圍到將沙漠試驗列為常用條件,這些都是生產筆記型電腦相關組件及設計所需要考量的部分 。

平面顯示器相關

平面顯示器(FPD)是雙兆星產業之一,從早期小尺寸單色到現今65吋以上TFT液晶電視面板,進展速度呈倍數成長,但其針對於產品的可靠度試驗也越來越嚴苛,測試方式也日新月異,也需使用新的測試設備來進行相關測試與分析。

藥品安定性

為確保藥品以及儲存容器的品質,需執行安定性試驗以推定其有效時間以及儲存狀態,安定性試驗主要研究藥品品質受到環境因素如溫度、濕度及光線等之影響是否會隨時間變化以及關連性,研究出藥品降解曲線,據以推定有效期間,確保藥品使用時的有效性及安全性,此專區同時也收集各項安定性試驗所需規範訊息與試驗方法。

LED燈

發光二極體(Light Emitting Diode,LED),是一種特殊的二極體,加正向電壓時,發光二極體能發出單色、不連續的光,這是電致發光效應的一種。改變所採用半導體材料的化學組成成分,可使發光二極體發出在近紫外線、可見光或紅外線的光。初時多用作為指示燈、顯示板等;隨著白光LED的出現,也被用作照明。它被譽為21世紀的新型光源,具有效率高,壽命長,不易破損等傳統光源無法與之比較的優點。

太陽能

太陽能是21世紀最環保也是最容易取得的能源之一,所以相關的太陽能研究與應用產業也加緊腳步的發展進行。太陽能模組在研究以及生產過程中,制訂了相關的可靠度試驗與環境試驗的規範,以確保太陽能電池模組可以耐用20~30年以上的時間;並且在戶外環境的使用下,確保其發電轉換率。

(02) 2208 4002

您有任何疑問嗎? 立即聯絡慶聲

sales@mail.kson.com.tw

需要設備諮詢? 寫信給我們

Mon – Fri 08:30 – 17:00

服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