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習>慶聲影片專區

 

以上教育動畫為 swf 格式. 您需要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6 來觀看.
請先下載相關軟體,觀看以下資料… … 

線上影片專區

影片名稱

標題

線上教學
Gogoro電動機車與可靠度介紹影片


機車是台灣人最熟悉的交通工具,現在,我們又把這種交通工具提升了一個檔次:前 HTC 創意長陸學森創辦的 Gogoro 剛在本屆 CES 大會上,發表了一款不需要充電的智慧型電動機車。Gogoro可說是機車版的特斯拉,不產生廢氣、沒有噪音、加速快、獨樹一格的造型設計,更使得 Gogoro 引人矚目。
慶聲科技的可靠度設備很榮幸成為此款電動機車為安全測試中的其中一員。
(影片於:09:25~10:00,18:02~19:40)

自然對流試驗機驗目的介紹影片


近年來電子產品功能日益進步,許多核心效能也同時提昇許多,但散熱一直是始終存在的問題,目前能夠有效分析產品熱能是各大廠最重要項目 ,歡迎大家一同來瞭解自然對流試驗機新功能。

慶聲科技2010年企業形象影片


2010年秋季電子展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到場蒞臨的貴賓給予的支持與寶貴意見,慶聲科技將秉持著誠信服務,帶給客戶更優質的設備與售後服務。

 

慶聲科技2010年6月世貿光電展專題介紹


2010年世貿光電展,環境試驗可靠度專家:慶聲科技,在世貿攤位上展出太陽能模組溫度循環濕冷凍濕熱試驗機,以及LED環境試驗專用機兩種設備,並且於現場成立教學區,由多位現場人員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度環境試驗內容的教學講解(IEC61215、IEC61646、UL1703、IEC61730、IEC62108)

kson慶聲科技2010年參展計畫宣傳影片

慶聲科技於2010年計畫參加SNEC上海太陽能光伏展、台灣平面顯示器展、台灣國際電子展...等國際展覽盛會,期盼藉由此機會發表本公司在LED以及太陽能產業的用心,歡迎您一同交流與指教。

高雄國家級電信技術中心放置
慶聲科技太陽能電池溫循濕冷凍試驗機

電信技術中心綠色通訊實驗室與美合作,提供台灣唯一的UL太陽能模組驗證服務,未來產品不用出國檢測,將有效減少業者測試驗證之費用與時間,迅速將產品行銷國際。縣長楊秋興昨(7)日前往參觀時表示,該實驗室使台灣太陽能驗證能量更加完整,讓高雄園區成為全台太陽能模組驗證重鎮,可望吸引廠商群聚。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成果影片(PV Taiwan 2009)


慶聲於2009年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將展出太陽能電池溫循與濕冷凍試驗機及太陽能電池開路量測系統,與客戶分享慶聲科技在太陽能產業上的成果,我們期待客戶的光臨與指教。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PV Taiwan 2009)


親愛的客戶您好,慶聲科技在可靠度環測設備擁有25年的專業技術,我們追求創新技術與品質,同時關懷地球。 站在新興太陽能產業的起跑點上-針對太陽能電池溫循與濕冷凍試驗機,我們率先通過國際單位的認證,達到試驗結果與國際單位的一致性,邀請您蒞臨。

 

FLASH教學影片

設備模擬

標題

線上教學
高速表面絕緣電阻量測系統


高速表面絕緣電阻量測系統介紹-THS使用注意事項、待測物注意事項、待測物與試驗爐、HSIR注意事項...等內容,讓您在FLASH軟體在互動式教學中輕鬆學習並且更深入的了解相關資訊。

恆溫恆濕機AI(人工智慧)新說明


讓客戶藉由FLASH互動方式.了解恆溫恆濕機2004年創新技術說明內容.讓靜態圖像方式.動態說明

慶聲形象


我們打造[創造新科技]的理念,主要現在電子科技產品快速更新,不論是在技術上,還是外觀上,都是都是消費者列為考量之一,又加上國際市場需要, 基本上需符合國際規範,這樣求新求變的市場,讓慶聲不得不戰戰兢兢的經營,目的創造企業永續經營的價值與空間。 

產品機台線上解說


由於環境試驗設備的機台種類非常多,大家比較不容易分別其差異性,而且在傳統網站中只是透過HTML介紹環境試驗設備,這次藉由FLASH軟體在互動式教學的優點,製作了機台介紹與比較的FLASH,希望能夠讓您更加深入與瞭解產品資訊。

慶聲知識家

skype線上技術諮詢

技術諮詢專線

進入

  Chat with me

02-2208-4002分機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