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技術

 


EMC試驗認證申請已通過(環測試驗設備專用控制器通過EMC試驗認證).

2005∕12∕22  
作者:唐悅如

 
 
 

隨著電子産品的功能日益豐富,電子線路也越來越複雜,電磁干擾 (EMI)和電磁相容性(EMC)問題變成了主要問題,電路設計對設計師的技術水平要求也越來越高。
EMC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的縮寫,所謂的電磁相容性是表示所規範產品其電磁干擾波,不會影響其他產品的運作,同時產品也具備足夠抵抗,外界干擾的能力。CETECOM-EMC標誌根據歐洲共體電磁相容指令以及德國EMC法規要求對設備進行檢驗測試。所有電氣電子産品必須通過EMC認證,才能進入歐盟。用途:各類電子電氣産品,包括家用、工業用産品。
 EMC 包含兩方面的要求:
EMC(電磁相容)=EMI(電磁干擾)+EMS(電磁耐受)一方面是指設備在正常運轉過程中,對所在環境產生的電磁 干擾,不能超過一定的限值,即電磁干擾(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 EMI) 一方面是指設備在正常運轉過程中,對所在環境產生的電磁干擾,不能超過一定的限值。
因此,所有電器電子動力商品都有EMC 現象的產生和考量,商品大至火車、飛機及發電機,小至電腦、燈座及電池玩具等等。而EMC 規範即對此類產品制定限制值,以防止產生太多電磁(EMI)去影響其他產品的正常運作,同時也要求產品要具備防電磁(EMS)的能力。
        
       慶聲科技
所研發的環測試驗設備專用控制器通過
EMC試驗認證,除了提供慶聲自我的技術水平之外,使慶聲的控制器不會影響到客戶實驗室的相關設備或被干擾造成控制不正常的現象,提供客戶更具有穩定性及未來性的試驗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