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PV Taiwan 2009)

2009/07/17   作者: 慶聲科技

        台灣太陽光電的中下遊產業鏈相當完整,在全球光電市場的規模可望於2012年成長到4000億美金。2007年台灣太陽能電池產出達545MW,佔全球產量的12.74%,排名第四名,其相關設備投資金額已超過新台幣400億元,晉升為全球最重要的太陽光電生產基地。
    太陽能電池在生產階段與研發階段,皆需通過國際太陽能電池規範要求的可靠度試驗,其中太陽能電池失效方面,在溫度循環測試與濕冷凍測試中,佔了很重要的比重(至少30%以上),並且試驗過程需同時監控相關量測。
    慶聲於2009年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將展出太陽能電池溫循與濕冷凍試驗機及太陽能電池開路量測系統,與客戶分享慶聲科技在太陽能產業上的成果,我們期待客戶的光臨與指教。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官方網站

歡迎您點擊進入慶聲科技線上展覽

慶聲科技展覽資料
展覽日期:2009107(星期三)9(星期五)
慶聲展位號碼:140
展覽商品:
太陽能電池溫循與濕冷凍試驗機
(Thermal cycling and Humidity-freeze Chamber for Crystalline silicon PV modules )

太陽能電池開路量測系統
(Photovoltaic Module Electrical Performance Test )

慶聲科技在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的專屬網頁

慶聲科技在台灣國際太陽能電池的相關可靠度設備

相關同業:
樂利士實業  
展位:320322
展覽商品: Solar simulator;Equipments for photolithography and develop;Plasmasolar simulat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