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站>可靠度實驗室

可靠度實驗室

全球有數萬家可靠度實驗室,慶聲希望透過實驗室網址整合,讓尋找相關實驗室資料人員,能夠快速找尋到,為產品層層把關的實驗室

 
台灣檢驗科技-SGS

Japanese Industrial Standards Committee

▲TOP

http://www.sgs.com.tw(繁)
http://www.cn.sgs.com(簡) SGS中國

SGS集團在檢驗、測試、驗證服務領域中,是無可置疑的全球領導者與創新者。SGS創立於1878年,它高標準的專業與廉正是公認的全球標桿。
在從事農產品、礦產、石化和消費產品的國際貿易中SGS是檢驗與監控的領導先驅,其驗證服務, 政府及國際機構等其他服務亦同。同時 SGS也對工業、環境、非破壞性測試。專案企劃,海事貨櫃, 和衛生事業等為客戶提供策略服務。
我們在台灣的服務包含:實驗室測試、ISO驗證、及檢驗。 SGS在台灣50年來, 獲得豐碩的台灣經驗。

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TEGRATED SERVICE TECHNOLOGY

▲TOP

http://www.isti.com.tw/ 台灣(繁)   
http://www.isti.com.cn 大陸(簡)

電子產業的最佳夥伴 & 國際認證合格的實驗室
成立於1994年,我們已成為故障分析服務的專業領導廠商,而滿足客戶的需求乃是我們最終的服務原則。提供您各種不同的電路修改、顯微手術、故障分析及可靠度測試服務,同時提供您不同的專業諮詢。
為何要選擇宜特
藉著我們先進的技術及偵錯經驗,能夠迅速並精準地完成客戶所有設計上的改變及找出並分析設計上的瑕疵並協助客戶研發出正確且符合其需求的PC板。

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   ▲TOP

http://www.intertek-twn.com(繁)

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 Testing Services Ltd. (Intertek Group Plc ) 的前身是英之傑檢驗服務集團,於1997年4月易名。Intertek Group Plc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消費產品檢驗公司。其電器產品測試最初發展於美國著名的ETL實驗室。這間實驗室是由傑出的發明家愛迪生於1896年創立,他的許多發明就在這裡誕生的。『以專業、創新、誠信的服務團隊,為全球民生消費產品的安全與品質把關』

標準科技 Standard technology inc. ▲TOP

http://edoctor.itri.org.tw(繁)

本公司之前身為工研院電子所品保組,成立於民國六十八年七月一日。
工研院電子所在發展臺灣高科技產業的初期即體認到完整的高科技產業核心技術應該包括 (
1)研發設計(2)製程製造(3)品保驗證(如產品的環境測試與可靠性驗證), 三者缺一不可

鼎安科技

SUPERIOR PRODUCT CONSULTING.ING

▲TOP

http://www.spci.com.tw/index.htm(繁)

鼎安科技創立於1988年,在短短的十餘年中,已成為國際性專業的安全規格測試與驗證的公司。
在安規這一個領域中已深耕12年了,因為一直本著執著本業專注於安規的精神,不僅安規資訊豐富更累積了深厚的經驗,因而獲得客戶廣泛的肯定,此外更通過UL 60950、1310 and 507 ENGINEERING CAP、CSA QUALIFIED FACILITY與TUV DIN EN 45001CERTIFICATE,在業界中可以說是典型的模範生。

廣州日用電器檢測所   ▲TOP

http://www.gtihea.com/  

廣州日用電器檢測所(GTIHEA)始建於1958年,是不以營利為目的、具有公正第三方地位的國家日用電器質量監督檢驗機構,已經成為國內具有強大技術力量的檢測和認證機構之一。
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CCC認證)及中國自願性產品認證(CVC認證)指定檢驗機構
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QC)、中國電磁相容認證中心(CEMC)、中國節能產品認證中心(CECP)、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心(CCEL)簽約試驗室

702研究所   ▲TOP

http://www.702.com.cn/(簡)    

O二所全稱:中國航太科技集團公司第一研究院第七O二研究所,第二名稱:北京強度環境研究所。
成立於一九五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 現有固定資產1億元,科研生產面積3.3萬平方米,儀器設備2400多台(套),其中一些大型設施堪稱國內之最
已獲得數百項國家級和部級科技成果獎
航太系統結構強度與環境工程專業中心研究所
航太科技集團公司環境可靠性試驗與檢測中心

北京微電子技術研究所

  ▲TOP

http://www.bmti.com.cn/   

北京微電子技術研究所(英文縮寫BMTI)成立於1994年,是國家重點投資建設的高技術研究所,從事大規模和超大型積體電路設計、測試、封裝、可靠性篩選考核、失效分析、以及產品銷售。產品以高品質、高性能、高可靠贏得良好信譽,是航太大型積體電路研發基地,同時為航空、兵器、核工業、儀器儀錶、通訊、工業控制、電腦週邊設備、消費電子等行業提供軍用民用產品。

上海工業自動化儀表研究所-SIPAI   ▲TOP

  http://www.sipai.com/( 簡)

■ 上海工業自動化儀錶研究所(SIPAI)原直屬於國家機械工業部,創建於1956年,現隸屬於上海市經濟委員會。是從事生產過程檢測、顯示、控制、執行等儀錶及自控系統研究、開發、生產、應用的綜合性、基礎性的科研生產機構。 

 上海船舶設備實驗室

 

▲TOP

http://www.chinasmeri.com/  

上海船舶設備研究所地處上海市區西南部,地鐵衡山路站口,創建於1956年,隸屬於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中國艦船研究院,系中央在滬國防科研單位。雖屬事業單位編制,但已用自籌資金向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取得了企業營業執照,是一個以軍為本,以民為主的綜合性應用技術研究所。在深化科技體制改革進程中,於1985年實行經濟自立試點至今,實現著從科研型向科研經營型的轉軌。

航空綜合環境重點實驗室

Aero Combined Environment Laboratory

▲TOP

http://www.acel.ac.cn/cnindex.htm 

訊息產業部電子第五研究所(廣州五所)

 

▲TOP

http://www.ceprei.com  

同時本所在廣州和海南萬甯、榆林和西沙群島分別建有不同氣候環境條件特點的天然暴露試驗站,以適應在東南沿海戰區和熱海洋區域的惡劣環境條件下開展電子器材和裝備環境適應性研究的需要。本所經過四十多年的建設,從技術隊伍、儀器設備手段、從事可靠性與環境適應性工作經驗和成績、組織機構和行業地位等方面均具備了承擔電子產品可靠性與環境適應性主要工作的條件,具有組織有關研製廠所實施可靠性系統工程項目的能力。

國家儀器檢測中心   ▲TOP

http://www.gjzj086.com/  

國家儀器儀錶元器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是1985年由國家撥款籌建起來的、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授權的國家級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之一 ,專業從事儀器儀錶元器件質量監督檢驗,壓力管道元件安全註冊膨脹節型式試驗。
2000年通過了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委員會國家實驗室認可,國家級質檢中心計量認證和審查認可。

電測信息網   ▲TOP

http://www.eemsn.com/diance/  

國電華中公司技術中心0.01級電能表標準實驗室運行二年整,穩定性等各項指標均處於優良狀況。

賽寶軟件實驗室

CEPREI SOFTWARE TESTING CENTER

▲TOP

http://www.scstlab.com.cn/  

沒有質量保證的軟體產品,就沒有市場競爭力。軟體質量已成為開發商和用戶共同關注的焦點。軟體測試是否充分、有效,直影響到軟體產品的質量。
賽寶軟體評測中心作為權威的第三方軟體評測機構,按照國標、國軍標和ISOIEC等相關標準,向軟體發展機構和軟體用戶提供軟體評測技術服務。
主要測試類別:
單元測試:對各類控制項、元件、API函數和可重用模組進行測試。
系統測試:包括功能、性能、可恢復性、安全性、可靠性、相容性、易用性、安裝和文檔等測試。
回歸測試:按照用戶要求對本中心承擔的單元測試和系統測試專案進行回歸測試。

台灣電子檢驗中心-ETC   ▲TOP

http://www.etc.org.tw/index.htm (繁)

財團法人台灣電子檢驗中心之願景是「ETC是產品國際驗證的推手,企業永續經營的夥伴」, 而中心追求的品質政策為「以敬業的精神,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

西安機電資訊技術研究所   ▲TOP

http://www.emit.net.cn/  

  西安機電資訊技術研究所是高新技術密集與多學科高度綜合的應用研究所,在機電系統集成技術、近場目標特 性研究與測試技術、機、電、光、磁、聲及其複合探測技術、動態特性測試技術、小型化高超載遙測技術等方面具有雄厚的綜合實力,並獨具特色。此外,在物理類比與數字仿真技術、電子干擾與抗 干擾技術、特種能源技術等方面亦具備很強的研究、開發的基礎和實力。
 

深圳市計量品質檢測研究院

  ▲TOP

http://www.smq.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