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站>技術資料

技術資料

這裡是以科技產業技術資料網站為方向主題目前有許多專業人員所籌組網站他們希望透過網際網路的方便媒介傳達科技產業時勢資訊與脈動更精準的瞭解國外資訊慶聲希望透過資源整合分享提高科技產業效率增進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

 
FanSi 工業社群網站

FANSI

▲TOP
http://www.fansi.net/ (繁)

FanSi 設立於2000年7月14日,由具有高科技產業工廠運轉及建廠經驗的專業人員籌組而成。
FanSi 的主要目標係提供給高科技產業夥伴一種以網際網路為媒介的知識加值服務。初期我們以亞洲及大中華區的夥伴為服務對象,服務重點集中於:
我們的任務:
協助半導體相關產業運用近年來迅速崛起的網際網路技術以降低成本與促進商機。
讓公司員工隨時保有最先進的產業專業知識,並因此避免因職務輪替或人員異動所造成的衝擊。

ipc資料下載

Independent Consultants&Engineers

 ▲TOP

  http://www.dynamixtechnology.com/downloads.htm(英)

LCD-PDP International 2003

 

▲TOP

http://expo.nikkeibp.co.jp/fpd/english/index.html(英)

SMT&FPD生產設備與物料網

 

▲TOP

http://www.ednsmt.com/ (繁)  
中國工程技術訊息網  

▲TOP

http://www.gd.cetin.net.cn/      

中國工程技術廣東資訊網彙集了電子行業質量。可靠性。認證,檢測為主的產品。科研。技術資訊。目前我們已組織了《電子產品可靠性與環境試驗》《電子質量》《國外電子技術動態》等電子刊物上網,《網路快訊》利用網路查詢,介紹國外最新可靠性及標準資訊。一些質量與可靠性領域的國家級。行業級機構已有部分資源上網,我們還將相繼推出可靠性標準資料庫。電子元器件優選資料庫。

中國液晶資訊網

 

▲TOP

http://www.china-tft.com/(英) 

中國質量報

ZHONGGUO ZHILIANGBAO

 ▲TOP

http://www.cqn.com.cn/                       

■《中國質量報》是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主辦的報紙。其前身名為《中國技術監督報》,創刊於1989年8月,1994年下半年更名為《中國質量報》。
■ 作為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的機關報和產業報協的一員,中國質量報始終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和辦報方針,在宣傳國家質量工作方針政策,宣傳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的重要工作部署,報導全國工商企業質量工作經驗,傳播質量資訊,打假扶優,淨化市場,為企業、消費者和國民經濟服務等方面,發揮了重要的輿論作用。

中國機械網

 

▲TOP

http://www.china-machine.com/default.asp            

中境科出版社

China Environmental Science Press

▲TOP

http://www.cesp.com.cn/

中國環境科學出版社成立於1980年,是目前國內唯一 一家以環境科學書刊為主要出版對象的專業出版社。 主要出版環境管理、環境工程、環境法學、環境經濟、 環境監測等專業的基礎理論、學術著作、應用技術和 環境文化、環境教材以及有關環境保護的科普讀物、 工具書、畫冊等,同時出版有《環境保護》、《世界 環境》、《環境教育》 雜誌及音像製品。

訊息產業部可靠性工程技術中心   ▲TOP
 

http://www.cepinfo.com/

中心針對電子產品的可靠性技術問題,承擔相應的研究工作,為工程和企業開展可靠性指標的論證、方案審查、可靠性預計和指標分配、可靠性設計評審、可靠性評估、驗收評審及建立故障報告、分析和糾正措施系統等系列可靠性管理和技術工作,實現電子設備可靠性的提高提供技術服務。

國外質量與可靠性信息網

 

▲TOP

http://210.79.226.16:81/cetin2/QRMS/index.htm

質量與可靠性資訊網的主要目的是及時跟蹤和報導國外品質管制、可靠性、維修性、保障性(QRMS)等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使廣大讀者通過這個資訊網可以及時、全面、準確地瞭解國外的最新資訊。
通過“國外質量與可靠性資訊網”,希望能充分發揮各方面研究的優勢,實現資訊資源分享,提高我國質量與可靠性研究的效率和水平。

液晶平面顯示器雜誌

 

▲TOP

http://www.fpd.com.tw/ (繁)

液晶為何-SHARP  

▲TOP

http://www.sharp.co.jp/products/lcd/index.html(日)

溫濕度討論區

 

▲TOP

http://www.humidity.com.cn/bbs/

■ 有關可靠度(溫濕度..等)討論區...

中國電子報  

▲TOP

http://www.cena.com.cn/

相關大陸工業市場上.時勢資料...

電子工程專輯

 

▲TOP

http://www.eetchina.com/

提供相關電子產業最新情報網站.有時勢性...

世界電子元器件

 

▲TOP

http://www.gecmag.com/edit_1.asp

世界電子元器件》雜誌面向中國廣大的電子行業工程師、設計研發人員及管理、採購人員,以電子元器件、通信及網路、儀器儀錶、半導體設備、SMT(表面安裝技術)、電源管理、感測器、測試測量、EDA(電子設計自動化)等產品的技術、設計、應用、市場為內容,覆蓋電子、通信、工業控制、金融、航空航太、醫療、交通等諸多領域。

亞科希資訊有限公司

 

▲TOP

http://www.semiait.com/synopsis.asp

深圳市亞科希資訊有限公司是一家在IT領域從事多元化資訊服務的專業資訊管理企業,以開創IT專業資訊管理業的未來,加速人類知識進步,極大地提升個人和組織的效能為經營宗旨,以開拓數位資訊服務業的未來為己任,追蹤全球資訊經濟的發展趨勢,致力於推動最新資訊科學技術在國內的普及和傳播。

EM電子製造   ▲TOP

http://210.73.88.99/Cstmf/BCsy/index.asp

大陸相關工業科技時勢新聞資料...等資料

中國半導體行業網

  ▲TOP

http://www.csia.net.cn/

宗旨:為企業提供資訊服務,技術諮詢,技術合作和商務服務。
與國外相關組織和企業進行交流,促進國內外半導體企業間的技術經濟合作,舉辦各類研討會、交流會和培訓班等。
任務:在企業與政府之間發揮橋樑作用CSIA是積體電路設計企業與產品備案審查機構;協助政府做好本行業的品質管制和監督,制(修)定行業標準和國家標準;協助政府對中國半導體產業進行調研,為制定行業發展規劃提出建議。

電子電氣--日經BP   ▲TOP

http://china.nikkeibp.co.jp/china/news/ele/

大陸科技產業時勢資料與新聞.讓您更加掌握市場資訊...

中國LED信息網   ▲TOP

http://www.ledinfo.cn/

中國LED信息網提供LED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