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提供使用者應用經驗與規範知識

產業解決方案選單

零件&材料的高溫高濕試驗條件

針對於零件與材料所需進行的高溫高濕試驗,慶聲科技將產業界常見的試驗條件進行整理與分類,讓客戶在使用恆溫恆濕機對於零件與材料進行試驗時,可以更佳方便,慶聲不只是一家環境試驗設備廠商,也是客戶在提昇產品品質與技術上的好伙伴。(請點擊下方圖片,進入後按右鍵另存圖片觀看)

零件&材料的高溫高濕試驗條件詳細圖表:

Responsive image

零件&材料的高溫高濕試驗條件詳細圖表:(請點擊另存檔下載觀看)

相關試驗設備

  • ...

    恆溫恆濕試驗機(標準型)

    恆溫恆濕機的目的是模擬產品在氣候環境溫濕組合條件下(高低溫操作&儲存、溫度循環、高溫高濕、低溫低濕、結露試驗...等),檢測產品本身的適應能力與特性是否改變。 ※ 需符合國際性規範之要求(IEC、JIS、GB、MIL…)以達到國際間量測程序一致性(含測試步驟、條件、方法)避免認知不同,並縮小量測不確定的因素範圍發生。

    詳細資料
  • ...

    冷熱衝擊試驗機(超優質系列)

    冷熱衝擊機可用來測試材料結構或複合材料,在瞬間下經極高溫及極低溫的連續環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 藉以在最短時間內 試驗其因熱脹冷縮所引起的化學變化或物理傷害.適用的對象包括金屬, 塑膠, 橡膠, 電子....等材料,可作為其產品改進的依據或參考。

    詳細資料
(02) 2208 4002

您有任何疑問嗎? 立即聯絡慶聲

sales@mail.kson.com.tw

需要設備諮詢? 寫信給我們

Mon – Fri 08:30 – 17:00

服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