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提供使用者應用經驗與規範知識

產業解決方案選單

藥品安定性解決方案

說明:

安定性試驗乃在研究藥品品質受到環境因素如溫度、濕度及光線等之影響隨時間變化之關係,研究出藥品降解曲線,據以推定有效期間,確保藥品使用時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常見藥品安定性試驗基準(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常見藥品安定性試驗基準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項目 儲存條件
長期試驗 25°C /60% RH
加速試驗 40°C /75%RH
中間試驗 30°C/65%RH

(一)寬溫測試

項目 儲存條件
長期試驗 低溫或零下之溫度條件
加速試驗 常溫常濕或低溫條件

(一)寬溫測試

測試設備 可測試要求與條件
THS恆溫恆濕機 長期試驗加速試驗中間試驗低溫或零下之溫度條件常溫常濕條件*低溫低濕條件
藥品安定性試驗儲存櫃PTHS 長期試驗加速試驗中間試驗低溫溫度條件常溫常濕條件 

備註:完整藥品安定性試驗條件可洽慶聲科技諮詢

相關試驗設備

  • ...

    恆溫恆濕機

    恆溫恆濕機的目的為模擬產品在氣候環境溫濕組合條件下(高低溫操作與儲存、溫度循環、高溫高濕、低溫低濕、結露試驗...等),檢測產品本身的適應能力與特性是否改變。
    藥品安定試驗項目:長期試驗、加速試驗、中間試驗、低溫或零下之溫度條件、常溫常濕條件、*低溫低濕條件
    ※ 需符合國際性規範之要求(IEC、JIS、GB、MIL…)以達到國際間量測程序一致性(含測試步驟、條件、方法)避免認知不同,並縮小量測不確定的因素範圍發生。

    詳細資料
  • ...

    藥品安定性試驗儲存櫃

    藥品安定性試驗機(PTHS)能提供穩定的溫度、濕度環境,模擬各種氣候條件,非常適用於按照ICH(Q1A)規定進行樣品的穩定性實驗及長期試驗。並能夠滿足ICH(Q1A), FDA, GMP和GLP標準中規定的耐久性試驗和穩定性實驗的要求。
    藥品安定試驗項目:長期試驗、加速試驗、中間試驗、低溫或零下之溫度條件、常溫常濕條件

    詳細資料
(02) 2208 4002

您有任何疑問嗎? 立即聯絡慶聲

sales@mail.kson.com.tw

需要設備諮詢? 寫信給我們

Mon – Fri 08:30 – 17:00

服務時間